长春

当前选择:长春

当前位置: 长春学大教育 > 长春资讯 > 长春

查克拉是什么意思

来源:学大教育 时间:2014-10-27 22:04:27

生活中我们有很多知识不了解,这时候我们可以上网去查询这些知识,这样我们就能够增长自己的见识了,那么查克拉是什么意思呢?下面有学大的资深老师给我们讲解。

查克拉是精神能量和身体能量完美融合所产生的一种能量,一般是用来施展忍术,也可以制成线状捆绑对手或切断同为查克拉所构成的物质。

查克拉简单来说,就是使用忍术时必须的能量。而这种能量大致来说是由:1.从人体130兆个细胞里,一个一个细胞摄取的身体能量。2.经历许多修炼、积累经验而锻炼的精神能量。

也就是说所谓“忍术”是从体内摄取这两种能量,经过提炼(这称为提取查克拉)的意志,经由“结印”这种步骤后才会发动!

属性类别

查克拉分为五个属性:火、风、雷、土、水。并且这五个属性两两相克:火克风、风克雷、雷克土、土克水、水克火。

分别由这五种查克拉可以组成火遁、风遁、雷遁、土遁、水遁忍术。有两种查克拉同时发动可以组成新的遁,如:木遁由水遁和土遁组成;冰遁由水遁和风遁组成(从鸣人修行风遁查克拉是大和的话可以得知)。另外还有熔遁、沸遁等。

组合

火 水 风 土 雷

初代火影:土遁+水遁=木遁

二代火影:水遁

三代火影:土遁,火遁

自来也:土遁,火遁

大蛇丸:风遁,土遁

卡卡西:雷遁,土遁,水遁,风遁,火遁 (木叶第一技师)

阿斯玛:风遁,火遁

大和(天藏):水遁+土遁=木遁

神月出云:水遁

佐助:火遁,雷遁

水月:水遁

鸣人:风遁

手鞠:风遁

马基:风遁

再不斩:水遁

白:水遁+风遁=冰遁

鬼兄弟:水遁

雷牙:雷遁

空:风遁

和马:土遁,水遁

不风:土遁,水遁,火遁,风遁,雷遁(这个女人和角都一样变态)

不动:土遁

不缘:土遁

守护忍十二士雷遁四人组:雷遁

鼬:火遁

鬼鲛:水遁

迪达拉:土遁

角都:土遁,水遁,火遁,风遁,雷遁

吉拉比(八尾人柱力):雷遁

弥彦:水遁

长门:风遁

五大国就是基于查克拉的五种变化--火,水,风,雷,土--而建立的。木叶忍村最早便是以火属性为主(代表就是宇智波一族);水之国雾隐村以水遁为主,目前已经出场的人物会使用水遁和雷遁;土之国岩隐村以土遁为基础,在卡卡西外传中出现的岩忍都使用土遁;风之国砂隐村使用风遁为主的忍术;雷之国云隐村使用雷遁,最近出场的吉拉比就是代表。现在五大忍村的属性早已不局限于一种了。其他忍村如泷忍村,雨忍村从名字上看应该都是以水遁为主。

还有,值得特殊说明的是写轮眼,安了这玩意以后,只要拷贝过来,可溶为本体属性,其相应的术也可以使用(如卡卡西),还有角都,点名批评一下,太作弊了,体内有五种属性,这种变态不在正常讨论范围内(太牛了)。

查克拉是什么意思相信经过学大专家的讲解大家已经知道了,希望我们能够多了解生活中的知识,这对我们大家有利无害。

相关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