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当前选择:长春

当前位置: 长春学大教育 > 长春资讯 > 长春

致广大家长和同学们的一封信

来源:学大教育 时间:2014-10-20 09:49:17

     

    近期,据家长和学生反映有不良分子利用学大教育的品牌影响力和广大家长对学大的认可,冒充学大教育教职工,通过电话、短信、网络等渠道招摇撞骗,虚假宣传招生。这种恶劣行为严重影响了家长和学生的正常工作学习,同时也损坏了学大公众形象。请广大家长和同学时刻警惕,避免造成损失,同时我们也向受骚扰和影响的家长朋友和同学们表示歉意!


    长春学大教育培训学校隶属于学大教育集团(NYSE:XUE),在长春市教育局注册的正规民办非学历制学校。13年来学大教育秉承个性化教育理念(一个核心:“因材施教”,两个关键词:“知人”、“善教”),实施要点(四大方面:认识个性差异、尊重个性需求、注重个性发展、挖掘个性潜能),探索进程(三重境界:成绩—成长—成才,帮助学生提高成绩—帮助学生全面成长—帮助学生更好成才),以教学质量为办校之根本,诚信经营,良心办学。


    在2013年成为国内首个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校外教育培训机构,我们的体系管理更加专业和规范,体系运营更趋于稳定、有效、完善,教学过程和质量得到权威机构的认可。


    并且学大教育还发起《开展绿色培训,履行社会责任》为主题的行业活动,发布“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自律公约”倡导规范校外培训行业,宣扬教育培训机构社会责任;并得到教育部基础教育司高度认可和鼓励。


    在此,学大教育郑重声明,对不良分子的恶劣行为我们将会采取措施,通过法律途径保护我们社会公众形象,同时尽最大努力创造绿色学习环境,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 

 

点击查看: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点击查看: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相关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话题